提问箱日常招待点梗👍
磕太杂了不知道到底是什么人了😢
如果发现此人长期不更请爆锤

© 江郎财进_
Powered by LOFTER

【点梗系列】猥琐撩人,别浪

【03】

 @遇君 

王者开黑来来来来咱们组队。

Q:选农药还是选麻将。

吕:我选赵志伟。

——————————————————————————————
赵志伟最近找了农药师父。
其实他最初来只是为了打发时间,后来发现实在跟不上,老被虐。

赵志伟又以成绩2.1拿下了最低分,他叹了口气准备退出,就看到了系统里的好友申请。
——来自【疯风封丰锋峰】

【赵姗姗】:你好。
【疯风封丰锋峰】:妹子,缺师父不?
妹子?Excuse me?
赵志伟抬头看了看自己的ID,的确挺容易让人误会的。
再仔细一看,这个疯风封丰锋峰不就是刚才那局胜利队的MVP吗?
这个人惯用虞姬,而他自己用的是狄仁杰。
对面应该也是个妹子。
【赵姗姗】:缺。
【疯风封丰锋峰】:那咱们申请一下。

赵志伟多了个师父,天天带着自己排位开黑。

别人都是师父带着徒弟上黄金,吕鋆峰这边是徒弟带着师父下白银。
赵姗姗简直一个坑队友。
不过既然都是师父了,苦点累点总归还是有好处的起码能撩妹。
吕鋆峰一点都不觉得自己现在这个人妖十分过分,估计对怀英妹妹是把他当虞姬姐姐了。
【疯风封丰锋峰】:徒弟,一会开黑,这次你看到人就赶紧往回跑然后呼叫师父,不要硬碰硬。
【赵姗姗】:好。

赵志伟很无奈自己是个大手癌。
你想SpeXial都能拼错的人,把大招朝着自己这对发结果被敌方的大招一招了结了也不是不可能。
赵姗姗的地怀英再一次被对面荆轲给击杀。
疯风封丰锋峰的虞姬从中路敌方的最后一个塔开了第二技能跑回了赵姗姗牺牲地点残血和对面荆轲硬碰硬,怀着满腔“你居然敢杀我徒弟,知不知道徒弟只有我能杀”的愤恨,三招齐放后,荆轲和虞姬同归于尽。
赵姗姗(狄仁杰):师父辛苦。
疯风封丰锋峰(虞姬):没事。

日子久了,两个人配合打得越来越爽。
这边赵姗姗先发个带晕眩的法令,那边虞姬锁定目标先放一个远程最后开大招,狄仁杰紧跟其后,五秒钟不到对方挂了。
赵姗姗还是不靠谱,每次就听见疯风封丰锋峰在界面里狂点——
“猥琐发育!别浪!”
这边赵姗姗回复了个OK的表情,下一秒就听见“An ally has been slained. ”
哦这次是后羿。
“浪吧,浪吧,我让你嘚瑟。”
吕鋆峰无奈地笑着,操纵着虞姬和后裔单对单。
“Shut down! ”

吕鋆峰从没想过自己会网恋,这次是身不由己。
【赵姗姗】:师父你几天没上线了?
【疯风封丰锋峰】:啊,最近发烧挺难受。
【赵姗姗】:嗯,多喝水按时吃药盖好被子别着凉,别吹冷风睡觉窗户开小点,实在不行吃点辣但是要少吃不能和冰水要喝热的吃饭清淡一点早点睡就不要上农药了,最近我自己练习一定会好好的药好好休息屏幕对视力和脑子不好不舒服要找旁边的熟人及时说然后去医院,输液对身体不好容易形成惯性还是最好吃药。
这句话绝对刷屏了。
吕鋆峰看了看旁边的赵志伟,好像使唤这个人去买药不太可能。

吕鋆峰躺在宿舍的床上百无聊赖,今天徒弟没上线。
吕鋆峰偏头看了看自己旁边在认真背书的赵志伟,问:“赵志伟,你玩农药不。”
“玩啊,段位不高。”赵先生撇嘴。
“玩的啥?”
“狄仁杰。”
“哟哟哟和我徒弟一个英雄啊。”
“你玩的啥?”
“虞姬。”
“怎么这么娘啊,我师父也是这个号。”
“你还认了个妹子做师父啊。可以可以,不如我们PK一局?”
“好。”

吕鋆峰看到了房间里进来个熟悉的ID。
【赵姗姗】VS【疯风封丰锋峰】
??!!!!
“靠!徒弟!”
“嗯?师父?”
两人怀揣着各自的尴尬下了线。

晚上赵志伟觉得床榻一软,睁开眼睛看见吕鋆峰就在自己头顶,并且进行着床咚。
“干什么?”赵志伟沉着冷静地回答。
“你还记不记得,我发烧的时候你给我说了一长串话?”
“记得。”
“赵志伟,我被你撩了!你要对我负责!”吕鋆峰脸红彤彤的。
赵志伟笑了笑:“我什么也没干。”
“你难道就对我不心动吗?”
“事实上我觉得你比妹子还妹子,当然心动啊。”
吕鋆峰脸红透了,像极了赵志伟不喜欢的西红柿,但是赵志伟却很喜欢西红柿样子的吕鋆峰。
“猥琐撩人别浪懂不懂。”
“撩人哪里猥琐了不懂!”
-END-

评论 ( 23 )
热度 ( 10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