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箱日常招待点梗👍
磕太杂了不知道到底是什么人了😢
如果发现此人长期不更请爆锤

© 江郎财进_
Powered by LOFTER

【执峰】成为赵老师标准迷弟手册


1.
赵老师是一个传奇人物,上至八十岁食堂大妈下至十九岁入学新生,都喜欢他。
学校里私下热卖流传的一本书叫做——《成为赵老师标准迷弟手册》,作者不详,笔名叫潍坊一棵葱。

潍坊一棵葱?听着这个名字好耳熟?
再瞅瞅,嘿,图书馆那个猫着腰蹭网打农药的姣好少年可不就是吗?
吕鋆峰抬起头,看了看孙晨龙:“我刚才听见有人在叫我?”
“得了吧,就是被敌方干掉了起来换口气。”孙晨龙白了他一眼,又说,“快点,这局打完下午还有课。”
“下午课谁的?”
“熊老师的,但据说你家帅气无比风流倜傥玉树临风的赵老师在隔壁上课。”
“嗷嗷嗷!”吕鋆峰一个激动继续埋头苦干,没过多久就听见手机里传来了一系列的系统提示——
“You have slained an enemy .”
“......”
“Legendary!”
孙晨龙:“......”
爱情的力量是无敌的。

2.
吕鋆峰也不知道他怎么这么喜欢赵志伟。
可能是因为长得好看。但是他长得也并不好看啊?不管,那么多妹子喜欢他,他就是长得好看!
这人吕鋆峰上完课回宿舍,经过一个教室,一眼就看到了讲台上自己倾慕已久的赵老师。
赵老师架着银丝框的眼镜,穿了件衬衣,要多帅有多帅!
门前有个小窗口,吕同学就踮着脚偷偷地瞅着教室里面的赵老师。
朱戬这个时候悠悠转醒,指着门上小窗口冒出的一撮不和谐的呆毛说:“赵老师,有人迟到了,或者......他在偷窥你。“
机智神勇赵老师:“???”
吕鋆峰一溜烟跑没了影,嘴里愤愤骂着:“臭二狗,坏我好事!”

这种事情不止一次了,还有鬼故事传言版本说凡是赵老师的课都能看到门上小窗口出现一撮不和谐呆毛。
吕同学表示自己也很无奈。
头发长是我的错?

3.
按理说新生是要住校的,住校的新生是要被查寝的。
赵先生闲来无事,就每天晚上往宿舍跑来看看。

朱戬残暴地推开门的时候吕鋆峰正在王者开黑。
“大峰,你家志伟老师来了。”
“什么!”吕鋆峰果断丢了手机以火箭般的神速冲到了自己宿舍的门口扒着门透过缝隙悄咪咪地看着不远处文质彬彬的赵老师。
赵老师觉察到了炽热的目光回过头,就听见222宿舍的宿舍门“嘭”地一声关了。
朱戬:“大峰你干啥呀。”
吕鋆峰扶着墙,一副妖娆姿态:“脸红心跳飙鼻血。”
赵老师示意性敲了敲门,推开门进来,就看到了吕鋆峰扶墙的妖娆姿势。
“同学,你这是怎么了?”
“老师他吃了春药。”朱戬在一旁补刀。
“滚你丫的!”吕鋆峰猛地想起赵老师可就在旁边,连忙解释,“没,没什么,老师来查寝啊。”
赵先生笑了笑,“我听见刚才你们宿舍有摔门声,以为你们打架了。“
“怎么会呢老师,我老爱学习了怎么会打架,沉迷学习无法自拔。”吕鋆峰发出了一阵杠铃般的笑声,然后就听见宿舍里头某个手机发出了声音——
“You has been slained.”

隔壁宿舍的王宇奇和刘彤看着名为“潍坊一棵葱”的虞姬毫无反抗地被大挂,面面相觑。
“大峰他挂机了?”
“我想应该是赵老师来了。”
“这局咱们要是输了就都怪志伟。”

4.
吕鋆峰说,作为好学生,是要虚心向老师求教的。
朱戬撞了撞在办公室门口徘徊了十来分钟的吕鋆峰的肩膀:“拉峰你到底去还是不去啊?你不去我可走了。”
“去!谁说不去的!”吕鋆峰气势十足地一吼,又回过头看了看办公室里正在看书的赵志伟。
“啊不行!我怂!”
“怂什么怂!别怂!再怂就脱裤衩!”朱戬说着推了吕鋆峰一把。
吕鋆峰突兀地出现在了办公室。
彼时办公室只有赵老师一个人,赵老师放下书,看着他温和地笑了笑:“同学,有事?”
“啊!”吕鋆峰一惊,硬着头皮递上了书,“老师我想问问你这个题。”
赵老师细细端详了下题目,道:“这道题有点难,我得看看你能不能做,这科你修的如何?既然想问这道题应该还不错吧。”说着赵老师往前面翻着看前面的习题正确率,看见了一把硕大的红叉。
吕鋆峰发誓他真的是随便选了道题。
吕鋆峰低着头,羞愧难当,想挖个洞赶紧钻了。
赵老师无奈地摇着头:“明天下午你要是有时间来我办公室,我给你开小灶。”
“真的吗!!谢谢赵老师!”
吕鋆峰幸福的小灶生活正式开始!
虽然赵老师并不教他,却依然尽心尽责给他开小灶。
这一开,开了四年。

5.
“赵老师,我来啦!”吕鋆峰十分讨好地给赵老师递上一杯奶茶。
赵志伟摇着头:“总喝这些甜的,也不怕蛀牙。”
“赵老师,我马上就要毕业了,你想不想我啊。”吕鋆峰笑着问。
赵志伟没有回答,切入正题:“那么我们开始吧。”
吕鋆峰低下脑袋,有些小失落。

吕鋆峰终于鼓起勇气,在赵老师下课的时候众目睽睽之下朝着赵老师递上了本子和笔。
“干什么?”
“赵老师,我想你帮我签个名。”吕鋆峰脸很红,看着周围有些暧昧的目光,这是把他当成小迷弟了是不是?
不置可否,他确实是小迷弟。

毕业那天大家玩嗨了,老师学生一堆人聚在一起。
等到了明天,大家都是步入社会的成年了,胡闹不得。
吕鋆峰喝了很多酒,醉得一塌糊涂,最后还是赵老师背着他把人给送回了宿舍。
吕鋆峰趴在赵老师背上说着酒话:“赵老师,我们现在不算是师徒了,不犯法了。”
“?”这说的哪门子胡话?
吕鋆峰又说:“赵老师,我喜欢你!我真的真的好喜欢你。”
赵老师笑了笑:“笨蛋,你以为你老师我看不出来啊。”

吕鋆峰第二天醒过来的时候看到赵先生正坐在宿舍的桌子上剥鸡蛋。
“??!!!”赵老师怎么在这里?!!!
赵志伟把剥好的鸡蛋递到吕鋆峰手上:“醒了?”
“???”这是哪门子情况?
聪明机智如赵老师一眼看穿了吕同学的想法,说:“昨晚回来太晚,把你送回来结果下楼的时候门禁了,宿管不知道跑到哪儿去了我回不去,反正你们宿舍就你一个人,我就住下了。”
“!!!”这算是同眠?
“赵老师......”
“还叫老师?不是喜欢我吗?那就改名字喊志伟。”
嗷呜好一发表白,这是,答应谈恋爱了?!
“好嘞,赵~志~伟!”
-完-

评论 ( 20 )
热度 ( 15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