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箱日常招待点梗👍
磕太杂了不知道到底是什么人了😢
如果发现此人长期不更请爆锤

© 江郎财进_
Powered by LOFTER

天璇台词【10-15】再见天璇

天璇台词
【第十集】
陵光:一帮蠢货!一帮自以为是的家伙!以为自己去刺杀遖宿和天权使臣事英明的决策!
顾十安:那王上以为,这是慕容离自演的一出戏?
陵光:哼,瑶光乃遖宿的附属郡,天权国主与慕容离交好,孤王又不曾做,那除了慕容离自己,还有谁能将他掳走?一帮自以为是的家伙,还沾沾自喜地来邀功?
右相:如今怕是洗也洗不清了。不如派使臣前往两国说明情况,免得引起什么误会?
陵光·:慕容离一日不回来,我天璇的名声就一日洗刷不干净,孤王担心的是,天权国主会因为此事,与吾国产生芥蒂。
顾十安:那王上以为......
艮墨池:王上,微臣愿为使臣,出使天权,务必将我国冤屈洗刷。
陵光:天权?为何不是遖宿?
艮墨池:瑶光乃遖宿属郡,而与天权并无关系,且那天权太傅深明事理,微臣相信,只要晓之以理,太傅定会明白。
陵光:那孤王就命你,代表吾国,出使天权,务必将真相理清。
艮墨池:是。
陵光:顾将军。
顾十安:在。
陵光:传令下去,各军整顿,时刻备战!
顾十安:是。

【十一集】
顾十安:王上!艮墨池被抓了!
陵光:什么?!被抓了?
顾十安:天权大军,把艮墨池带到了天权境内,大有我们不放慕容离,他便不放人之势。
陵光:真是岂有此理,我上哪儿去给他弄一个慕容离出来?
顾十安:此事怕是不会善了,王上,不如,提早做准备吧。
陵光:这个慕容离,是存心要与吾国做对了!下令,全军戒备。
顾十安:是。

右相:王上,遖宿和天权大军在离吾国二十里外扎营。
陵光:欺人太甚!战就战!
顾十安:王上,现在不是意气用事1时候,虽然两国只来了部分兵力,但毕竟是两个大国,若真战起来,必定会民不聊生,还请王上三思!
右相:臣以为顾将军所言极是,那天权与吾国向来是无冤无仇,如今这般,也不过是因为那几个蠢货自以为是刺杀天权使臣所致,若是吾国能在此事上服个软,想必那天权爷不会故意为难吾国。
陵光:下令,整顿军队,顾将军前去与他相谈,能和谈则罢,若是不能和谈,吾国也不惧!
顾十安:是。

顾十安:见过威将军,萧将军。二位的来意我已知悉,只是瑶光郡主不在吾国,怕是当中有什么误会。
萧然:瑶光郡主自从天权归来,路上被人掳走,行刺之人,用的是你们天璇所用的军方武器,和你们无关,怕是难以令人信服吧?
顾十安:在下已经说了,瑶光郡主不在吾国,吾国无人可交,不如这样,吾国出兵,跟二国一同寻找瑶光郡主,不知二位意下如何?
萧然:威将军,这......
威将军:交人,我们退兵。如果不交的话......
士兵:将军有令,速将他们拿下!

顾十安:参见王上。
陵光:快快请起,如何了?
顾十安:臣正与遖宿和天权之人相商,被褥射箭袭击。
顾十安:受和人袭击?
顾十安:射箭之人放完箭便逃之夭夭,臣未能追上。
陵光:那和你商谈之人呢?
顾十安:威将军带来的人皆有死伤,威将军也险些受伤,骂了几句之后便逃回了军营。
陵光:怎么会这样?
顾十安:臣有罪,望王上责罚。
陵光:事已至此,和谈的事恐已无力转圜了。那依你所见,偷袭之人到底是何人?
顾十安:对方无论是衣着还是兵器,都没有显著图案,况且对方射完箭之后便马上撤离,可见,他们只是为了挑起我国和两国之间的战争。能做到这些事情,又有立场做到这些事情的,在微臣心中,只有一人。
陵光/顾十安:慕容离。
陵光:马上给我去找慕容离!
顾十安:是!
楚珩:王上,前方来报,遖宿和天权的大军正朝我国边境袭来。
陵光:大军?怎么会来的如此之快?
顾十安:王上,如今吾国的兵力,不可和两国硬碰硬了。只能暂避锋芒。
陵光:暂避锋芒?事已至此了要如何避?
士兵:报!王上,收到一封加急密信,说是紧急战报,务必要交到顾将军手中。
顾十安:王上,仲君派人送来一信,告知一计。
陵光:何计?
顾十安:离间计。此二国此次结盟如此草率,必然关系浅薄,从中挑拨一二,应该不是难事,届时,我们再出兵偷袭,自然会有奇效!
陵光:这仲堃仪,孤王曾听副相说过,此人天纵奇才,以后必定会大有作为。
顾十安:仲君为友至此,实乃大义!
陵光:此事便交由顾将军去办吧。
顾十安:是。

顾十安;杀!

【十二集】

士兵:将军,遖宿王领了重兵器前来支援了,就在五里之外,如果再战下去......
顾十安:撤!

陵光:顾将军本次神机妙算,把遖宿和天权杀的措手不及。带领我大军得胜归来,实乃我天璇之功臣。来,为顾将军干杯。
顾十安:为国为君,乃微臣应做之事,臣不敢当此谬赞。
右相:顾将军谦虚了。
陵光:顾将军不用谦虚,此次我军人数不敌遖宿和天权的一半,却能取得如此好的效果,多亏了顾将军想出离间双方关系,再用声东击西的办法扰乱对方阵脚,否则我军不可能打得如此的成功。
顾十安:话虽如此,但,我天璇,也应多谢仲君相助,否则恐怕也不会如此顺利。
士兵:抱!王上,艮大人殿外求见。
陵光:请。
士兵:是。
陵光:艮大人终于回来了。
艮墨池:是,微臣此番,被执明所擒,无论微臣说所谓和,他就是不信。微臣只好趁着遖宿与天权商讨之时,趁乱溜出,一路颠簸到国内,却不知,诸位在此为顾大人在此庆功,臣今日这番面貌,想必是坏了王上的兴致。臣,这便退下。
陵光:艮大人也一路辛苦了,早些歇息吧。
艮墨池:是。
陵光:来,让我们再次庆祝顾将军凯旋。

陵光:顾将军刚刚得胜归来,便又要为国出征,本王仅以此酒,聊表心意。望顾将军此去大退敌军,得胜还朝之时,便是进爵之日。
顾十安:王上厚爱,臣必不辱命。为我天璇百姓,守一方安宁。
陵光:那孤王便先预祝顾将军凯旋了。此番前去,顾将军一定要多加珍重自己,那遖宿本就是蛮夷之兵,他们骁勇善战,保护好自己。
顾十安:顾十安,必不辱王命。王上,此前仲君派人去调查慕容离一事,前些时日,前去探查之人已相继回来禀报,说方圆五里无人居住,此事,做的太过滴水不漏。
陵光:罢了,眼下大战当前,你且先安心迎战吧,其余事,等你回来再说吧。
顾十安:是。
朝臣:王上!王上,大事不好了!
陵光:何事如此慌张?
朝臣:我军将士相继晕倒,只怕是,无法出征了。
陵光:什么?
顾十安:什么!
陵光:为何会无故晕倒?
朝臣:据微臣诊断,晕倒的将士,均是中了一种名为天仙子的毒,此毒,可以令人昏迷,药性强烈,甚至可以取人性命,索性,我军将士毒性并未深重。
陵光:那既然中毒不深,为何到现在还没有人醒过来?
朝臣:这天仙子的解药,其中有一味名为升麻,此药宫中存货极少。
士兵:报!启禀王上,我们发现士兵们所服用的水中有所异样,中毒之事应该由此而来,负责送水之人我们已经捉拿,现在正在审问当中。
陵光:混账!发兵在即,怎能出现此等纰漏!你说,何处盛产升麻?
朝臣:禀王上,我国与瑶光交界处,有一村名为陆林村,此地盛产升麻。
陵光:好,给你三天时间,务必将升麻给我带回!
朝臣:是。
艮墨池:王上。这是怎么了?

士兵:报!启禀王上,我们抵达陆林村之时,却被告知,升麻已经在几日前被一名遖宿商人尽数买走,大人让属下先回来禀报,说解药怕是要另想法子了。
陵光:好一个遖宿啊。
艮墨池:王上,微臣家中世代行医,倒有个方子或许可以解开天仙子之毒。只是此方子,或许没有升麻那么管用。只怕要服用数日,才能慢慢恢复起来。
陵光:当真吗?
艮墨池:微臣可以试试。
士兵:王上,不好了,方才负责守夜的人来报,说是昨夜,公孙副相墓地被毁。
陵光:那墓地被毁,棺中的尸身可有损伤吗?
士兵:棺材之中尸身,尸身不知所踪......
陵光:不知所......
顾十安:王上!王上!

顾十安:王上,夜深了,喝口热茶暖暖身子。
陵光:公孙副相之事到底该如何,都欺负到孤王头上来了!实在是令人窝火!
艮墨池:王上,不好了。
顾十安:艮大人,这么晚了,有什么事情,明日再说吧。
陵光:算了,什么事?
艮墨池:侍卫刚才告知微臣,说宫中密室大门打开,丢失了一样东西。
陵光:什么东西?
艮墨池:裘侍卫的遗骸。
顾十安:王上!(扶住陵光)
陵光:查。
顾十安:王上。

顾十安:王上似乎非常惦念那位裘侍卫。
陵光:孤王这一世,不曾欠过任何人,却唯独只欠他一人。
顾十安:王上是国军,他是臣子,何来亏欠一说?
陵光:没有经历过的人,是不会明白的。
顾十安:王上,其实我。
陵光:什么。
顾十安:没什么。
陵光:那偷棺椁和毁墓之人可有消息?
顾十安:王上放心,臣已经派人去查了,相信这几日,应该就会有消息。
陵光:好。即使此人在敌军大营,孤王也要给他翻出来。
顾十安:王上,这件事摆明就是冲您而来,您切莫冲动,做出什么出格的事情,这样正中了敌人奸计。
陵光:孤王一定要亲手擒到此人,好了顾将军,天色也不早了,早点回去休息吧,孤王想静一静。

艮墨池:顾将军。裘振将军。
顾十安:我不懂你在说什么。
艮墨池:当日我问先生来者何人,他告诉我是一位已殁的故人,当时我还不懂,如今看来,应该说的是你吧,裘振?你可是要去告诉王上你的身份?
顾十安:是又如何?
艮墨池:你此时去,是置王上于绝境。
顾十安:王上此时正因我衣冠冢一事震怒,我现在若去告诉他我的身份,他定不会再为此事伤心。
艮墨池:当下遖宿和天权举兵吾国,不过是因为慕容离还有所顾忌,若是让别人知道了你的身份,那自然会知道,刺杀天下共主之事,是由王上指使的,那遖宿和天权出兵,就是师出有名,自然更不会有什么顾忌,你这不是置王上于绝境,是什么?此中利害关系,还请裘......哦不,顾将军,自己考虑。

顾十安:遖宿偷袭我军大营,事不宜迟,随我前去支援!

陵光:毁墓之人可曾找到?
楚珩:回禀王上,不曾。
陵光:顾将军呢?
楚珩:今日寅时,顾将军领兵救援,还未归来。
陵光:我知道了,让他去吧。有顾将军在,孤王也放心。
艮墨池:王上,追踪已有消息,那毁墓之人,现已逃至我军大营二十里处,树林中藏匿,请王上示下。
陵光:好,做得好,孤王定要亲手擒得此人!
楚珩:王上,这两军交战时期,万一是敌人的诱敌之计,该如何是好?
艮墨池:此言有理,若是诱敌之计,王上定不可去。
陵光:诱敌之计又如何?若孤王错过这次机会,下次要如何将此人擒得?
楚珩:王上万万不可额,还是等顾将军回来再说吧。
艮墨池:王上现在是两军交战的关键时刻,还是小心为好。
陵光:既然此人距离我方军营不远,那孤王多带些兵马便是了。你就不必担心了,出兵!

陵光:艮兄,这里为何一个人都没有?不是有人一路追踪至此吗?
艮墨池:应该是进了树林搜查。
陵光:给我搜!务必把人给我搜出来!
艮墨池:是。
楚珩:有刺客,保护王上!
艮墨池:王上!
楚珩:王上!
楚珩:这箭有毒!王上!
顾十安:王上!
楚珩:将军,王上中了毒箭。
艮墨池:王上。
顾十安:走!去最近的城池!

顾十安:太医可说有解毒之法?
楚珩:太医说他也没法子,只能翻翻医书,看看有没有解毒之方。如果没有,只怕要在遖宿那边想办法了。
顾十安:艮先生,此前我我叮嘱过你莫要王上轻举妄动,为何我一出去,就出差错?
艮墨池:我明明苦劝王上,但他执意要去,我只得跟随,此事副将可以作证。
楚珩:顾将军,眼下该如何?
顾十安:我与遖宿和谈之路已断,艮先生,你先将此事告知右相。
艮墨池:若我等向遖宿出具降书,王上性命,应当能得保全。
顾十安:此事我会考虑,你先去吧。太医可有说,王上还能撑几日?
楚珩:大约还有三日。
顾十安:我要夜探遖宿大营,楚珩,俯耳过来。

顾十安:我此次前去,不知何时能回来,军中定会有人借机生事,你找个心腹,身形与王上相似,扮作王上,以纱帐覆之,定要撑到我回来。

遖宿士兵:有事吗?
顾十安:额,我来......打饭。
遖宿士兵:饭菜不都统一安排的吗?
顾十安:我是帮伤兵领的。
遖宿士兵:行,给我。
遖宿士兵:来,给。
顾十安:大哥,可不可以给我头蒜?
遖宿士兵:我说你这个人还真是得寸进尺啊你。好了,来,给。
顾十安:谢谢啊。

毓骁:住手。胆敢只身一人闯我大营,倒也是个英雄。
顾十安:卑鄙小人,尽使些卑鄙的手段!
毓骁:你若是能让天璇国主主动交出阿离和降书,本王自然不会为难你们。
顾十安:吾国从未绑架过慕容离,又从何处还你个慕容离。
毓骁:是条汉子,放他走吧。

楚珩:艮大人!
陵光:艮卿何事?
艮墨池:王上,方才臣多有冒犯,请王上责罚。
陵光:箭毒已解,孤王无碍,艮卿不必挂心。你且回去休息吧。
艮墨池:是。
楚珩:王上刚刚不是还处于昏迷之中?怎么会突然?
(顾十安出现)
楚珩:顾将军是从哪里来的?
顾十安:此事说来话长。
顾十安:(见陵光不适)王上,去歇息吧。
陵光:一切辛苦顾将军了。你的好,孤王统统都会记得。
楚珩:顾将军只身前往遖宿军营,竟然能全身而退。
陵光:顾将军!(顾十安晕)

顾十安苏醒,看到陵光,惊讶。
陵光:诶,顾将军。
顾十安:王上......
陵光:你受伤了,就不用再多礼了。
顾十安:臣无碍,劳王上挂心。是臣的错。
陵光:你如此忠心于孤王,难道孤王还不能照顾你一时半刻吗?
顾十安:臣何德何让王上如此待我。
陵光:你让孤王想到一个人。
顾十安:王上这句话不是第一次说了。臣也想劝王上一句,逝者已矣,王上不要过度缅怀了,王上,臣怀疑,军中有遖宿的细作。
陵光:什么?
顾十安:最近军中多生事端,若不是有内鬼在捣乱,绝不会闹的如此之大。
陵光:好,好啊。
陵光:先是公孙副相,再是裘将军,现在已经算计到孤王头上来了,孤王身边连个可信之人都没有了吗?
顾十安;不!王上,臣,誓,誓死孝忠王上!
陵光:你为何对孤王如此忠心?
顾十安:王上乃天璇国君,是天璇人民的希望。
陵光:仅如此吗?
顾十安(低头):王上,您......
陵光:若天璇国君是其他人的话,你也一样会孝忠他吧?顾将军早点休息吧,孤王也累了。
顾十安:王上......

楚珩:顾将军此伤,须得好好静养才是。
顾十安:可是王上,近日有些不快。
楚珩:裘将军与公孙副相,对王上来说意义重大,遖宿此招,甚是毒辣!
顾十安:我走后,艮先生可执意要见王上?
楚珩:正是。
顾十安:他的方子起效了吗?
楚珩:艮先生的方子确实有用,眼下太医已经在命人熬制汤药了。
顾十安:难道......不是他?

艮墨池:王上。有遖宿使臣在外求见,还给王上,带来了一样东西。
陵光:什么东西?
使臣:参见天璇国主。
陵光:递上来。
(东西乃是公孙钤的衣物)
陵光:你们国主将这些送来,究竟何意?
使臣:吾王说了,若天璇肯送上降书,便将天璇丢失之物一一送回。
陵光:降书?你以为我天璇若是不降,便拿不回想要之物了吗?给我拖出去斩了!
顾十安:王上,两国交战,不斩来使!
陵光:你闭嘴!他将这些送来,不就是要打吗!拖出去,斩了!

顾十安:你为何要杀他?
艮墨池:臣觉得此人可能威胁到王上,故错手将他杀了,请王上降罪。
陵光:好,杀的好,定要杀光他们这群无耻之徒。
陵光(吐血)
顾十安:王上!

楚珩:王上身体刚刚痊愈,切莫动气啊。
顾十安:王上,现在军中将士之毒刚刚解,此时若是贸然出兵,实在太过危险,况且,那艮先生,敌我未分。
陵光:艮先生?
顾十安:公孙副相和裘振的棺椁出事的时候,我便怀疑军中有内鬼,我出兵之时,艮先生又把王上带入险境,若不是我及时赶到,恐怕后果不堪设想。
陵光:在孤王重病之时,他执意要让众兵知道孤王并没痊愈,莫不是扰乱军心?
顾十安:但是,天仙子之毒是他解的,但是方才在营帐,他又慌慌张张杀了使臣,臣实在是想不明白。
士兵:报!王上,仲堃仪的信。
陵光:去把那艮墨池给我抓过来!孤王要亲自审问!
士兵:是!

楚珩:王上,艮墨池跑了。
陵光:看来是遖宿派来的细作不假了,眼看暴露,便落荒而逃。不急,等我收拾了遖宿,再屠他这个天璇叛臣!
顾十安:王上,出兵之事,宜缓不宜急,还望王上先养好身体,再出兵不迟。
陵光:那要迟到什么时候?迟到他将我天璇踏平吗?!
顾十安:王上,此时不是应战之时,若此时战机合适,我愿领兵与那遖宿交战!还请王上三思!莫要做自损之事。
陵光:即便此时不出战,他遖宿岂会给我们喘息之机?
顾十安:正因如此,王上,我们才应该先谋而后动。方能在劣势之下,反败为胜。
陵光:反败为胜?裘振,公孙,你们为我天璇费劲心血守护的江山,如今孤王却被人兵逼城下,是孤王没用,都怪孤王。(陵光吐血)
顾十安/楚珩:王上!
【十四集】
顾十安:王上,余毒未清,王上莫要过度伤心,伤了身子。
陵光:艮墨池可曾找到?
顾十安:臣已经派人去追了,只是,未曾找到。
陵光:公孙副相和裘将军之事,定与他脱不了干系!
顾十安:王上对其不甚重视,艮墨池又心高气傲,怕是,他早已叛降他国了。
陵光:此二国欺人太甚!不仅占我国土,如今连死去的人都不放过。
顾十安:王上,臣愿前往敌军军营议和,讨要,裘将军遗躯。
陵光:士可杀不可辱!吾国只有战死的兵没有跪生的民!遑论天大地大,慕容离他有意躲藏,我又如何去找他?
顾十安:臣有一事,原本想长埋地下,现在,却不得不说。如果,我说我就是裘振,你可相信?王上,你可曾记得,你说,你独欠裘振一人,但裘振,从未觉得王上有任何亏欠微臣,微臣,只是不愿,王上中了奸计,无论是遗物还是遗躯,都没有王上您来得重要!
陵光:你敢欺君?
顾十安:臣,臣不敢欺君。王上,您可记得,臣说,臣乃死士,只需将命交付王上。但王上却说,您养的死士已经够多了,不缺我一个。王上,您不记得了吗?
陵光:顾将军,此前孤王已多次试探,你皆已否认了。你现在再来说与孤王听,是在可怜我吗?
顾十安:王上!
陵光:孤王只是病了,还未神智不清,顾将军和裘振,孤王还是认得清楚的。裘振已经死了,谁也不能代替他在孤王心中的位置,孤王知道顾将军一心为国,想让孤王振作才说出此等玩笑之言,只是孤王希望,顾将军不要再说了,免得伤了君臣情谊。
陵光:(顾十安正欲开口)你下去。
顾十安:王上!
陵光:下去!

楚珩:顾将军当真要去吗?
顾十安:王上当下已经听不进任何谏言。但吾国的大军,已经不起这番消耗,若王上因此事震怒,由我一力承担。
楚珩:顾将军保重。

顾十安:在下只身前来,自缚双臂,就是想证明吾国的诚意。
萧然:顾将军,莫不是认为天璇大势已去,前来投降?
执明:从你们把阿离抓起来的那天起,与我天权便是不死不休,诚意?谈何而来?
顾十安:战而不休,国之动荡时也,当下征战多年,民不聊生,吾国国主,宽慈人后,不愿国民流离失所,故派我前来议和。
执明:不就是投降吗?还说的这么冠冕堂皇。
萧然:顾将军,此番战事,是因为你等劫持了慕容郡主,若是顾将军说服陵光王把慕容郡主送回,我等才会和你国和谈。
顾十安:吾国从未劫持过慕容郡主,若真有,怎会派我前来议和,直接交出慕容郡主,岂非加大欢喜,事已至此,吾国只希望能平息斩战火,若两国能暂时休兵,吾国,愿割让城池三百万两。
执明:本王要你割地赔款作甚!我天权有的是钱!总之一句话,要么交人,要么开战!
毓骁:天璇现下已是这般颓势,你胆敢只身一人前来,本王已经放过你一次了,你是以为本王当真不会杀你吗?
顾十安:王上自然可以杀了我,但如王上所言,我天璇已无路可退,所以,将希望寄托于王上。
毓骁:寄托本王?那你希望如何?
顾十安:听闻王上爱民如子,想必,不喜沙发征战,我希望能以此举,让王上相信,慕容郡主当真不在吾国。
毓骁:你为使臣,我不杀你,至于你所说之事,本王会认真考虑。
顾十安:谢过遖宿王。
毓骁:带下去。

顾十安:既然要杀我,为何遮遮掩掩?自己军服都不敢穿吗?

陵光:顾将军。
楚珩:王上有何事?可以吩咐末将。
陵光:怎么是你?顾将军呢?
楚珩:顾将军他......他去敌军军营了。
陵光:什么?
楚珩:顾将军去敌军军营了,说,说是议和去了。
陵光:胡闹!
楚珩:王上!
陵光:谁允他去议和了?立刻整军
出战!
楚珩:可是......
陵光:可是什么?连孤王的话也不管用了吗?
楚珩:是!

陵光:杀我百姓占我城池,毁我爱卿坟茔偷我爱将遗躯!遖宿天权,汝国不灭,此恨不休!等顾将军回来告诉他,孤王要御驾亲征,他个贪生怕死之辈,就不用跟去了。
楚珩:是。
陵光:与天璇,共存亡!

楚珩:将军,您没事吧?
顾十安:无碍,路上耽搁了一些时间,王上呢?
楚珩:王上御驾亲征了。
顾十安:什么!!
楚珩:王上还说,此次孤王御驾亲征,他个贪生怕死之辈,就不用跟着去了。
顾十安:王上此前从未上过战场,此番情急之下,岂不是送死!你速速写信,向仲君求援,让他务必派兵增援!
楚珩:是。

陵光:战!
顾十安:王上!走!

顾十安:进树林!

楚珩:王上,此处已经被敌军包围,当下天寒,又不敢生火,兄弟们都受不住了。
陵光:是孤王没用,是孤王没用!
顾十安:王上,之前不该冲动的,吾国的军力,本来就不是两国对手,前番大战,又多有损失。
楚珩:王上,臣愿誓死,保护王上突围。只要王上回国,就还有东山再起的时候。

顾十安:王上,我有一计。
陵光:说吧。
顾十安:副将,你换上王上的衣服,王上和我换上士兵的衣服,先选十六人,两人一组,交替着,朝八个方向冲出去,半柱香后,再选十二个人,还是两人一组,朝六个方向冲出去。王上,我和你穿着士兵的衣服,交替着从正南方向冲出去,副将,剩下的人跟着你,悄无声息地朝正北方向冲出去,王上,此番必是九死一生。
楚珩:愿为王上肝脑涂地!

顾十安:王上,怎么了?
陵光:没事。
顾十安:王上,天色渐晚,我们可以出发了。副将,让兄弟们捡起火把,准备冲锋。
楚珩:是。

威将军:不要反抗了,投降吧。
顾十安:保护王上!
顾十安:王上,别怕,援军马上就到。
陵光:援军到现在都没有到,恐怕是不会再来了,你也不用再自欺了了,愿来世,你我再做君臣。

顾十安:王上!
陵光:你当年替孤王受了一刀,如今孤王替你挡了万箭,我们,我们扯平了。你明明已经,和孤王和盘托出,可怜孤王愚钝至此,竟方才才反应过来,裘振,孤王没想到,还能再看见你。
顾十安:我虽然,人已离开,但我的心,却从未变过。
陵光·;裘振,让孤王再看一眼你的脸。

评论 ( 9 )
热度 ( 7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